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房屋安全鉴定站积极开展“两问一学”活动
5月23日下午,市房屋安全鉴定站负责人和技术人员来到西景佳苑B区项目现场,对群众反映的由于开发施工对其居住的楼房造成损伤等问题进行入户检查,积极按照市住建局部署开展“两问一学”活动,服务群众。
市房屋安全鉴定站积极开展“两问一学”活动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姚树青 发布时间:2022-05-27 08:35:45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5月23日下午,市房屋安全鉴定站负责人和技术人员来到西景佳苑B区项目现场,对群众反映的由于开发施工对其居住的楼房造成损伤等问题进行入户检查,积极按照市住建局部署开展“两问一学”活动,服务群众。 

该站负责人和技术人员首先对该项目开工至今的施工工艺、基坑开挖、边坡支护等施工资料进行了解,接着又查阅了项目方对施工基坑、场地周边楼房等所做的跟踪观测资料。在对该项目的基本情况有了初步了解之后,市房屋安全鉴定站一行来到住户家中,详细听取住户对房屋现有损坏提出的疑问,并对每一处损坏的情况都进行了认真查看,通过技术分析对房屋现状作出专业初判。此次活动不仅打消了住户对目前房屋是否存在危险产生的疑虑,同时也保证了开发企业正常的施工进度。 

市房屋安全鉴定站在日常工作中牢牢把握“急群众所急、帮企业所需”的原则,把“两问一学”活动部署切实落实到行动中。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