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培训会
近日,市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潘耀伟组织召开全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培训会。各县(区)工作专班、市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指导组及技术专家组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培训会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姚树青 发布时间:2022-05-27 08:35:02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近日,市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潘耀伟组织召开全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培训会。各县(区)工作专班、市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指导组及技术专家组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首先学习了省工作专班专家对房屋建筑风险隐患现场排查技术改造培训课程,学习了城乡建筑风险隐患排查基础知识、排查程序及技术要点、检测鉴定要点、典型案例分析等内容。同时,对房屋建筑安全隐患信息管理系统的日常使用也进行了培训。市房屋安全鉴定站总工程师张东军结合开封市工作实际开展了市级排查鉴定工作培训。 

潘耀伟在通报了全市及各县(区)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度后,并对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加快排查进度,保质保量,落实一户一表和双签字工作制度;要充分运用四大班子联席会、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进行排名、通报及交办,广泛开展“领导+专家”指导服务;要加强信息宣传报送,做好工作简报、快报,做好宣传和引导。会议要求大家要将学到的知识更好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圆满完成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