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黄河大街南延项目一号地块前期调查工作顺利完成
截至5月23日,由市房屋征收办公室组织骨干力量,会同市财政局评审中心、市征收服务中心、区征收办、相关资产评估公司等工作人员组成专项调查测量工作联合小组,对黄河大街南延项目一号地块展开的前期调查工作已顺利完成。
黄河大街南延项目一号地块前期调查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姚树青 发布时间:2022-05-27 08:34:17

图为工作人员在对征收范围内的企业进行调查登记。 魏红凯 摄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截至5月23日,由市房屋征收办公室组织骨干力量,会同市财政局评审中心、市征收服务中心、区征收办、相关资产评估公司等工作人员组成专项调查测量工作联合小组,对黄河大街南延项目一号地块展开的前期调查工作已顺利完成。 

黄河大街南延项目是我市一项惠民工程,一号地块位于华夏大道与黄河大街南延的西北部,该地块的开发建设是黄河大街南延片区建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共涉及被征收户7户,总征收房屋建筑面积约18000平方米,其中包括开封市第二搪瓷厂、开封市自来水公司等,总征收土地面积约45333平方米。接到征收任务后,市房屋征收办公室组织骨干力量,会同市财政局评审中心、市征收服务中心、相关资产评估公司等工作人员组成专项调查测量工作联合小组于5月18日正式启动一号地块项目前期调查工作。 

联合工作小组的同志不辞辛苦,以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对项目所涉及的房屋进行详细摸排,做到将每一幢建筑都测量到位、每一个附属物都登记到位、每一台设备都认真评估。联合工作小组统筹安排、协调配合,于5月23日顺利完成前期调查登记工作,为黄河大街南延项目一号地块房屋征收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