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纯洋房社区项目祥符壹号院展厅开放活动剪彩仪式举行
金鼓齐鸣,瑞狮点睛。5月26日上午,由开封市东部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开封报业文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打造的纯洋房社区祥符壹号院展厅开放仪式盛大举行。
纯洋房社区项目祥符壹号院展厅开放活动剪彩仪式举行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焦宇炜 发布时间:2022-05-27 07:58:34

图片

全媒体记者焦宇炜报道 金鼓齐鸣,瑞狮点睛。5月26日上午,由开封市东部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开封报业文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打造的纯洋房社区祥符壹号院展厅开放仪式盛大举行,这标志着开封日报报业集团与祥符区人民政府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以来,双方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整合优势资源,联袂推进城市更新、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戴晓翔,开封市东部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翟翔鑫,开封市清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锋,以及祥符区相关局委负责同志共同出席活动并剪彩。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祥符壹号院是由开封市东部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开封报业文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袂开发的纯洋房社区项目,双实力国企携手,保障了项目的稳健开发和居住品质。项目致力于重塑改善人居新标杆,打造文化地产新品牌。项目选址于祥符大道与园区路交叉口西100米路北,周边生活便利,多所名校环绕,满足全龄式教育需求。祥符壹号院以约1.48超低容积率,打造5~7层纯洋房社区,户型设计精益求精,具有南北通透、大面宽、双阳台、私家电梯厅入户等亮点,将祥符区高端居住标准提升至新高度。 

微信截图_20220527075801

盛典还未开始,展厅内外早已人声鼎沸。仪式在气势恢宏的水鼓舞表演中拉开序幕。 

图片

戴晓翔在致辞中表示,祥符壹号院是开封日报报业集团与祥符区人民政府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为实现“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好东部新城”的战略目标,重点打造的祥符主城区高品质标杆项目。双方合作定能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赢互利,推动祥符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图片

翟翔鑫在致辞中表示,开封日报报业集团秉承党报责任担当,勇做“推动城市更新”的开路先锋,为助力“六个祥符”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相信祥符壹号院的“高品质工程、高标准规划、高水平交付”定会全面提升祥符区的人居环境和城市形象。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