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援沪医疗队英雄 我们准备好了!
“热烈欢迎援沪医疗队英雄凯旋,我们一定以全面、细致的服务,为医疗队成员营造舒适、温馨的休整环境,让医疗队队员放心,让医疗队队员的家人放心,让全市人民、全省人民放心!”
援沪医疗队英雄 我们准备好了!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侯利平 发布时间:2022-05-27 07:36:00

全媒体记者 侯利平

“热烈欢迎援沪医疗队英雄凯旋,我们一定以全面、细致的服务,为医疗队成员营造舒适、温馨的休整环境,让医疗队队员放心,让医疗队队员的家人放心,让全市人民、全省人民放心!”5月26日下午,在承担第二批河南援沪医疗队队员集中隔离休整任务的维也纳酒店和七天优品酒店内,工作人员正争分夺秒地准备迎接凯旋的英雄。

整洁明亮的房间里,鲜艳的玫瑰花、温馨的欢迎卡片、各种消毒和洗漱用品、花露水、零食……每一处布置、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工作人员的用心。 

顺河回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永辉对援沪医疗队的隔离修整工作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要让援沪医疗队员在推开门的那一刻就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我们在房间里为每位‘最美逆行者’准备了热情洋溢的欢迎信和温馨提醒,还有一个装满各种洗漱用品的‘大礼包’,感谢他们在这场战‘疫’中的艰辛付出。同时,我们精心准备了宵夜和水果。”正在七天优品酒店忙碌的顺河回族区清平办事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在维也纳酒店,各种日常生活必需品、消毒用品也一应俱全。龙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峰对援沪医疗队的隔离修整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安排部署,确保每位队员住得安全、住得舒心。“这两天,大家加班加点,虽然累点,但都感到很荣幸。做好一切准备工作是我们向援沪医疗队队员表示崇高敬意的最好方式!“龙亭区卫健委工作人员赵丽萍告诉记者。 

致敬每一位白衣战士,欢迎你们回家!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