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石化开封分公司加油站苦练内功努力提升服务效能
今年以来,中石化开封分公司聚焦“服务、品牌、执行力、效率”四个提升,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做好服务提升的自我革命,查弱项、补短板,提升服务效能。
中石化开封分公司加油站苦练内功努力提升服务效能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文彪 侯立根 发布时间:2022-05-26 16:39:48

开封网讯 通讯员王文彪 侯立根报道 今年以来,中石化开封分公司聚焦“服务、品牌、执行力、效率”四个提升,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做好服务提升的自我革命,查弱项、补短板,提升服务效能。

图片9

据悉,为达到服务提质提效效果,该公司在加油站启动开展服务提升百日竞赛活动,组建示范团队,对照加油服务“六步法”、室内收银“五步法”标准,通过全员培训、示范引领、走站式帮扶等方式,实现现场服务和“规范标准”双提升。同时,该公司紧盯客户需求,充分利用服务评价系统,加强互动,实时收集线上客户意见反馈,坚持“日通报、周简报”闭环管理,积极探索提升客户体验新路径;提升消费环境,打造治破改造样板站,以点带面开展加油站“洗脸、治病、美容”三大工程,员工自己动手对加油站现场、便利店、罐区等区域开展全方位清洁、翻新、整改、美化,加油站现场环境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