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石化开封分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员工座谈会
为充分激发新时代青年员工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凝聚青春力量,近日,中石化开封分公司团委组织机关20余名团员青年齐聚一堂,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员工座谈会,感悟初心使命,共话奋进方向。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明星到会指导并提出殷切希望。
中石化开封分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员工座谈会
来源:开封网 发布时间:2022-05-26 16:42:33

开封网讯 为充分激发新时代青年员工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凝聚青春力量,近日,中石化开封分公司团委组织机关20余名团员青年齐聚一堂,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员工座谈会,感悟初心使命,共话奋进方向。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明星到会指导并提出殷切希望。

图片8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岗位实际、工作经历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感悟,共同谈收获、谈成长、谈未来,并根据自身岗位积极为开封石油的发展献言献策,现场氛围热烈。

会上,李明星对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寄语青年员工一是要确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做到既立足现实,又志存高远。在工作中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提出合理化建议,以聪明才智创造出非凡的业绩,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二是提升学习能力,增强干事创业的底气。年轻员工要珍惜和抓住公司渴望人才、渴求人才的大好机遇,在岗位沉淀中实现快速成长,以不服输的劲头、渴望进步的张力在“墩苗育苗”中将自己培养成种子选手;三是要坚持昂扬的工作活力。要敢于直面艰苦和困难,敢于应对现实,积极工作,勇挑重担,争当先进,永远保持昂扬的斗志,不断地在实践中吸取智慧和力量,用青年人开拓进取、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