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石化开封分公司开展“建言二十大”青年员工座谈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员工思想建设,推动青年员工健康成长,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热情,近日,中石化开封分公司以关心下一代为出发点,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建言二十大”青年员工座谈活动,邀请公司离休老干部宋泽民为大家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中石化开封分公司开展“建言二十大”青年员工座谈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文彪 发布时间:2022-05-26 16:43:52

开封网讯 通讯员王文彪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员工思想建设,推动青年员工健康成长,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热情,近日,中石化开封分公司以关心下一代为出发点,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建言二十大”青年员工座谈活动,邀请公司离休老干部宋泽民为大家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图片6

座谈会上,97岁高龄的宋泽民与青年员工欢聚对话宋泽民不仅回顾了自己跌宕起伏的革命经历,也与青年员工分享当年在开封石油分公司工作时的奋斗故事,勉励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鼓励青年员工传承优良传统,用激扬的青春为国为企尽责奉献。座谈交流现场气氛热烈,面对面的交流,让青年员工深刻了解了老一辈石化人的奋斗历程,得到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不断增强责任心、提高执行力,锤炼过硬技能,立志传承、弘扬老一辈留下的“传家宝”,为开封石油分公司全面提升竞争实力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