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石化开封分公司以实际行动响应政府夜间加油号召
连日来,中石化开封分公司在全区启动夜间加油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政府“倡导夜间加油,减少臭氧污染”号召。
中石化开封分公司以实际行动响应政府夜间加油号召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文彪 发布时间:2022-05-26 17:06:21

开封网讯 通讯员王文彪报道  连日来,中石化开封分公司在全区启动夜间加油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政府“倡导夜间加油,减少臭氧污染”号召。

图片3

据悉,在市政府启动开展“倡导夜间加油,减少臭氧污染”活动后,该公司积极行动,在全区选点布局夜间加油站点,并在夜间加油时段给予价格优惠。为扩大用户对夜间加油优惠政策的了解,该公司还通过新闻媒体对活动情况进行宣传报道,公司副总经理杨华详细介绍“倡导夜间加油”具体工作措施、取得的效果、加油优惠政策、优惠站点详细信息等。杨华表示,欢迎广大客户走进中石化加油站,通过实地参观、交流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中国石化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质量升级、油气回收等方面所做努力。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