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石化开封杞县分公司城西加油站被杞县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
近日,中石化开封杞县分公司城西加油站被杞县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
中石化开封杞县分公司城西加油站被杞县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文彪 发布时间:2022-05-26 17:11:27

开封网讯 通讯员王文彪报道  近日,中石化开封杞县分公司城西加油站被杞县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

图片2

据悉,该公司城西加油站坐落于杞县西关、开杞公路北侧,是出入杞县西大门,每年“三夏”“三秋”时节,该站便开通加油绿色通道,为农机手送上精心准备的“大礼包”,同时组织送油服务小分队,送油至田间地头,支援杞县农业生产。疫情防控期间,该站全体员工在站长带领下主动请缨,充当油品保供站,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合理安排班次,24小时为防疫及特勤车辆提供加油、购物服务,切实兑现了中石化“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的承诺,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