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5月25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调研员徐勇,区公安分局政委王飞,领导小组副组长、区管委会一级主任科员高兴武,区民政局局长寇利伟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2-05-26 16:42:4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5月25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调研员徐勇,区公安分局政委王飞,领导小组副组长、区管委会一级主任科员高兴武,区民政局局长寇利伟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GetAttachment

会上,民政局副主任科员赵红艳宣读了《关于调整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8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作了发言或书面交流,寇利伟向会议汇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等5个文稿的起草说明,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等5个文件,王飞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进行了讲话并安排部署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细化工作任务,严格责任落实,进一步完善未成年人服务保障机制;二是要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全力维护校园安全,强力打击侵害未成年人的犯罪行为,着力关爱困境儿童、孤弃儿童等弱势群体;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未成年人服务保障机制,壮大社会参与力量,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织密织牢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网,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全力推动新时代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