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顺河回族区委观看警示教育片 《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5月23日,共青团顺河回族区委全体党员干部及邀请的青年代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共青团顺河回族区委观看警示教育片 《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2-05-26 16:41:3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5月23日,共青团顺河回族区委全体党员干部及邀请的青年代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GetAttachment (2)

教育片客观真实地讲述了纪检监察部门近年来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没有经受住考验,初心蒙尘,丢失理想信念,最终走向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片中多名落马“老虎”忏悔的镜头,震撼心灵、发人深省。大家观看后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时刻牢记官是为人民服务的岗位,权是为人民服务的工具,真正做到秉公用权,不寻私心,永葆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