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龙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5月25日,龙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辖区母婴店开展以“安全用妆,携手‘童’行”为主题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龙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2-05-26 11:52:0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5月25日,龙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辖区母婴店开展以“安全用妆,携手‘童’行”为主题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26103012

执法人员来到母婴店,对正在挑选产品的顾客普及儿童化妆品安全常识及使用误区,科普儿童的皮肤特点、儿童化妆品的选择和使用知识,提升公众对儿童化妆品标志“小金盾”的认知和安全合理使用的意识。同时,也要求经营者贯彻落实《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督管理办法》等化妆品监管相关法规,引导其提高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生产质量管理意识,切实履行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促进化妆品行业健康发展。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100余份,并利用商场显示屏循环播放化妆品安全知识宣传片。

微信图片_20220526103009

龙亭区市场监管局将以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公众安全使用化妆品的意识,督促企业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保障消费者安全合理使用化妆品。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