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龙亭区城管局召开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5月24日上午,区城管局召开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该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顺主持。
龙亭区城管局召开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2-05-26 11:52:4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5月24日上午,龙亭区城管局召开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该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顺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区工地扬尘频发的突出问题,并就全区空气质量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落实施工工地扬尘监管。对于施工现场作业和土方、材料、易飞扬的细颗粒的管控措施,利用覆盖、固化、绿化、分段作业、择时施工、洒水抑尘、冲洗地面、作业场所封闭等措施,将施工现场的扬尘控制在要求范围内。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三管三必须”和“谁监管、谁负责”的工作要求,切实履行部门监管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督导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扬尘污染防治标准,全面梳理查找存在的扬尘防控问题,逐项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台账,跟踪跟进问题整改,推动问题整改到实处实行限期整改,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项目和企业,一律停工并依法查处。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