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铁塔街道 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5月24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特别是中老年人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顺河回族区铁塔街道举行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顺河回族区铁塔街道 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吴鹏阳 发布时间:2022-05-26 11:57:5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 通讯员吴鹏阳报道 5月24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特别是中老年人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顺河回族区铁塔街道举行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GetAttachment (1)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运用日常生活中的例子,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与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五个方面向群众介绍了反邪教相关的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100余份,宣传品60余份。该街道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深化无邪教创建工作,引导辖区居民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提高居民特别是未成年人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