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业务培训班(杏花营街道专场)
5月25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区扶贫开发服务中心主任张文杰等3人,到杏花营街道开展该区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业务培训班(杏花营街道专场),该街道办事处领导王建中及各社区党支部书记、街道扶贫专干等50余人参加培训。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业务培训班(杏花营街道专场)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2-05-26 12:02:0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5月25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区扶贫开发服务中心主任张文杰等3人,到杏花营街道开展该区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业务培训班(杏花营街道专场),该街道办事处领导王建中及各社区党支部书记、街道扶贫专干等50余人参加培训。

GetAttachment (6)

培训会上,张文杰对2022年低收入人群集中排查工作进行解读,并科学界定低收入人口标准。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大排查工作,通过大排查全面查清防返贫监测住房及饮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同步推进整改;二是要精熟业务知识推进大排查,从上到下吃透大排查内容,开展拉网式排查,确保把符合要求的低收入人口一个不落地识别出来;三是要坚持成效导向推进大排查,坚持时间服从质量,紧而又紧地抓好排查落实,为全区低收入人口常态化帮扶工作的决策部署提供数据支撑。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