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省工商联秘书长马跃峰一行调研禹王台区氢能源产业
5月25日,省工商联秘书长马跃峰一行莅临禹王台区调研氢能源产业。
省工商联秘书长马跃峰一行调研禹王台区氢能源产业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2-05-26 11:56:1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5月25日,省工商联秘书长马跃峰一行莅临禹王台区调研氢能源产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浩,市工商联副主席樊永辉参加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大州,区政协副主席、社保局局长、工商联主席崔媛媛陪同调研。

图片

马跃峰一行到该区重点企业河南平煤神马东大化学有限公司,参观了该厂的光伏发电并重点了解其企业的氢能源产业的发展情况。随后,马跃峰一行与东大化工的负责人就该厂的氢能源产业建设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氢能产业的生产成本、产能规划、产业基金、研发费用、国家补贴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图片

马跃峰表示,希望各大企业能共同推进氢能产业链的形成,筑巢引凤,形成产业集聚效应。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