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开封市公示683家已命名无烟党政机关名单
5月25日,市爱卫办对我市已命名市级无烟党政机关进行公示,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予以监督。
开封市公示683家已命名无烟党政机关名单
来源:​开封网 作者:胡海娟 发布时间:2022-05-26 14:30:2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报道 今年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35个世界无烟日活动的通知》及《河南省卫生健康委 河南省爱卫办关于组织开展第35个世界无烟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发挥各级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在无烟环境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保障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质量,5月25日,市爱卫办对我市已命名市级无烟党政机关进行公示,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予以监督。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控烟工作,多措并举强化制度落实,推动全市控烟工作走向深入。借助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国家文明城市创建等契机,开展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和烟草广告集中整治工作。在全市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2021年底,全市共创建无烟党政机关683家,建成率达到100% 。

市爱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群众可登陆http://www.kfawb.gov.cn/(开封市爱卫办网站)查询开封市无烟党政机关详细名单,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爱卫办反映。监督电话为0371-23861183,邮箱kfawh1527@126.com。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