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封市直事业单位新晋七级八级管理岗位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5月23日,开封市市直事业单位新晋七级、八级管理岗位人员岗前培训班在中共开封市委党校开班。
开封市直事业单位新晋七级八级管理岗位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2-05-26 08:53:45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5月23日,开封市市直事业单位新晋七级、八级管理岗位人员岗前培训班在中共开封市委党校开班。我市部分事业单位2021年新晋升到七级、八级管理岗位的工作人员共49人参加本期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事业单位领导干部队伍的工作能力、创新能力、责任意识和敬业意识,使其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履职尽责,开拓担当。培训为期五天,内容涉及党性教育、经济形势、保密教育、数字政府、廉政教育、领导艺术、自媒体宣传、政策解读等。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振法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学习动员。中共开封市委党校党委委员、教育长王勋作教学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主任远瑞华主持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