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通许县玉皇庙镇人大代表走访慰问暖人心
通讯员娄素琴报道 近日,通许县玉皇庙镇人大代表田卫东、李绍华,带着大米、食用油等物资走访慰问马头村残疾低保户李某某。一份心意的表达,一声健康的祝福,让受助残疾低保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两位代表与李某某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给他和家人宣讲相关帮扶政策,并送上慰问物资。
通许县玉皇庙镇人大代表走访慰问暖人心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虎 发布时间:2022-05-25 19:48:5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虎 通讯员娄素琴报道 近日,通许县玉皇庙镇人大代表田卫东、李绍华,带着大米、食用油等物资走访慰问马头村残疾低保户李某某。一份心意的表达,一声健康的祝福,让受助残疾低保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1

两位代表李某某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给他和家人宣讲相关帮扶政策,并送上慰问物资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教育等情况,询问是否需要开展夏收,如夏收有困难可以寻求村委及镇党委政府的帮助。并鼓励他与家人要振奋精神,自强自立,树立对生活的信心,让他相信在党的重视和关怀下,未来生活会越来越好。李某某及其亲属对人大代表们的关心和照顾非常感动,表示一定会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对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此次慰问,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距离,用实际行动表示对困难群众的关爱,使困难群众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更充分地体现了人大代表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赵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