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通许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孙营乡调研人大工作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 5月25日,通许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孙营乡调研人大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孙营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充分肯定了该乡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调研组指出,在孙营乡党委坚强领导下,孙营乡人大主席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主动担当,各项工作有声有色
通许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孙营乡调研人大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虎 发布时间:2022-05-25 18:57:4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 5月25日,通许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孙营乡调研人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25192527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孙营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充分肯定了该乡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调研组指出,在孙营乡党委坚强领导下,孙营乡人大主席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主动担当,各项工作有声有色,阶段性成效明显。

   调研组强调,要认真做好乡人大各项工作,与时俱进,制定学习计划,定期组织代表参与集中学习和自学,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引导代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决承担起应有责任,让进站群众感受到“人大温度”。要组织代表深入基层,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基础信息。要活用代表联络站,密切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积极宣传代表联络站工作成效,提升群众对联络站的知晓度和吸引力,帮助党委政府防范各类风险,化解社会矛盾,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责任编辑:赵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