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兰考县 > 正文
郑州铁路公安处兰考站派出所 “互联网+路外宣传”筑牢平安路
5月23日,郑州铁路公安处兰考站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内村庄、中小学校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以“互联网+路外宣传”的形式筑牢平安路。
郑州铁路公安处兰考站派出所 “互联网+路外宣传”筑牢平安路
来源:开封网 作者:鲁杰 通讯员张朕轩 发布时间:2022-05-25 17:34:2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鲁杰 通讯员张朕轩报道  5月23日,郑州铁路公安处兰考站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内村庄、中小学校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以“互联网+路外宣传”的形式筑牢平安路。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该所将本次路外宣传主阵地搬到线上。在野庄小学、圈头小学的家校微信群中,民警细心整理了与铁路安全知识相关的文章、漫画、音视频等宣传材料,让广大学生和家长足不出户就能学到铁路安全知识。 

“用好用活网络平台,增强路外宣传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该所教导员张海峰介绍,下一步,郑州铁路公安处兰考站派出所将把辖区内宣传经验进行推广,引导广大居民和中小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法律意识,自觉遵守铁路交通安全法规,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