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莅临市中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5月24日下午,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王建立一行莅临市中医院,就当前疫情对医务人员工作生活影响和劳动关系情况以及2022年《工会法》实施情况等进行调研。市中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雨惠,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工会委员及基层医护人员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莅临市中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发布时间:2022-05-25 16:26:0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报道 5月24日下午,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王建立一行莅临市中医院,就当前疫情对医务人员工作生活影响和劳动关系情况以及2022年《工会法》实施情况等进行调研。市中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雨惠,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工会委员及基层医护人员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工会主席李雨惠就医院保障职工权益和《工会法》实施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她指出,院党委高度重视职工关怀工作,尤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医院切实关心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持续改善职工福利,保障职工权益,丰富职工文娱生活,调动职工参与医院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职工成长和职业发展,让职工真切感受到单位的关爱和温暖,从而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王建立对市中医院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封市中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医务人员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他希望医院工会能继续做好职工的娘家人,把工会的服务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到位,通过多种形式把广大职工凝聚在一起,在医院的发展中体现工会的担当作为。

座谈会上,王建立就2022年新修订的《工会法》修改部分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来自市中医院护理部、人事科、院感办、药学部、检验科和发热门诊的职工代表就进一步做好医务人员关心关爱工作和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