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开封市结核病防治所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用好用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5月24日下午,开封市结核病防治所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来自3个党支部的30余名党员现场参与了挑战赛。
开封市结核病防治所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发布时间:2022-05-25 16:27:3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 通讯员王文杰报道 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用好用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5月24日下午,开封市结核病防治所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来自3个党支部的30余名党员现场参与了挑战赛。

GetAttachment (8)

图为挑战赛现场。 全媒体记者 许湘兵 摄

挑战答题前,党总支委员、副所长张蕴淑作赛前动员。她表示,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之一,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实际,坚持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谋求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将学习收获的本领转化为工作岗位上的智慧和实绩。

此次“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挑战答题模块进行,比赛时间限定为20分钟,20分钟内可以无限次挑战答题,最终以速度快、正确率高者为胜。挑战答题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活泼。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思考、分秒必争,上演了一场知识储备与理论修养的精彩角逐,经过2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不仅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科学知识水平,也激发了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理论学习常态化、长效化,将政治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能力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