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妇联开展关爱慰问贫困儿童暨法制宣讲活动
5月24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妇联联合区检察院、区关工委前往水稻乡南北堤小学对困难、残疾儿童开展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慰问品、节日祝福和党的温暖与关怀。示范区妇联主席程娟、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孙珂、区老干局副局长李瑞华参加活动。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妇联开展关爱慰问贫困儿童暨法制宣讲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2-05-25 12:01:1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5月24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妇联联合区检察院、区关工委前往水稻乡南北堤小学对困难、残疾儿童开展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慰问品、节日祝福和党的温暖与关怀。示范区妇联主席程娟、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孙珂、区老干局副局长李瑞华参加活动。

GetAttachment (1)

GetAttachment

活动中,程娟、孙珂、李瑞华等与孩子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起坚定的生活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好好学习,争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活动中还开展了一期“‘两法’同行 护航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法律讲堂,让孩子们观看了普法短片,示范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孙珂给南北堤小学的同学们讲述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法律课,示范区“巾帼”网格员们还为孩子们发放了普法宣传页。此次活动增强了未成年人的法制观念,使每一位学生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律意识。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