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龙亭区政府副区长张永刚检查龙亭区国控站点周边管控情况
5月23日下午,龙亭区副区长张永刚带领区攻坚办、控尘办、生态环境龙亭分局、区城管局等相关领导责任人督导检查站点周边管控情况。
龙亭区政府副区长张永刚检查龙亭区国控站点周边管控情况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2-05-25 12:04:2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5月23日下午,龙亭区副区长张永刚带领区攻坚办、控尘办、生态环境龙亭分局、区城管局等相关领导责任人督导检查站点周边管控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525100404

张永刚一行对站点周边建筑工地、龙亭北路市政道路改造工程、部分营业餐馆及开柳路等重点道路进行督导检查。检查中,张永刚详细了解了各建设项目抑尘防尘、场地硬化、裸土覆盖、道路湿扫等措施落实情况,并要求各责任单位根据站点数据变化,及时剖析问题、查找根源,综合施策、精准治理,全力以赴抓好国控点周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25100407

张永刚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对站点周边的精细化管理,加大对施工工地扬尘管控力度,做好裸土、物料苫盖,围挡喷淋全天开启,对运输车辆进行清洗和覆盖等各项扬尘管控措施,同时增加雾炮、洒水的作业频次,及时降低污染高值,做好餐饮油烟清洁、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排放等大气污染防治管控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深入开展,张永刚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逐级落实责任。二是细化措施,加强餐饮油烟治理。三是全面排查整治污染源,将大气污染降到最低。四是加强履职尽责,严肃执纪问责。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