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兰考县 > 正文
兰考县全力做好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农资补贴资金发放工作
5月24日,记者从兰考县财政部门了解到,该县及早安排部署,圆满完成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农资补贴资金发放工作,发放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农资补贴资金1725.93万元,涉及受益粮农135051户。
兰考县全力做好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农资补贴资金发放工作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鲁杰 发布时间:2022-05-25 09:10:28

全媒体记者鲁杰报道  5月24日,记者从兰考县财政部门了解到,该县及早安排部署,圆满完成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农资补贴资金发放工作,发放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农资补贴资金1725.93万元,涉及受益粮农135051户。 

今年是实施实际种粮农民补贴工作的第二年,也是启用新的“一卡通”系统的第一年。该县及早安排部署,摸清全县实际种粮农民种植底数,制订《兰考县2022年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农资补贴实施方案》;抽调业务熟练的信息员,专门负责补贴信息的统计、录入、核实、上报等工作;拿出专项资金,为各乡镇(街道)配备电脑,确保第一时间将信息录入“一卡通”系统,保证农资补贴及时打入粮农补贴账户。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