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门街道开展平安建设暨三零创建宣传活动
5月24日上午,充分调动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工作中来,不断提高居民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顺河回族区曹门街道综治中心、安全生产办公室、司法所在内顺城路居民活动广场联合开展了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曹门街道开展平安建设暨三零创建宣传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2-05-24 19:50:3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5月24日上午,充分调动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工作中来,不断提高居民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顺河回族区曹门街道综治中心、安全生产办公室、司法所在内顺城路居民活动广场联合开展了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GetAttachment (10)

活动采取设置平安建设宣传展板、悬挂平安建设横幅、发放平安建设知识宣传单和宣传品的方式,向群众宣传防火、防灾、防溺水、防诈骗、防传销、反邪教、禁毒等相关知识,以及详细告知如何依法信访和寻求法律援助等;平安建设志愿者向居民群众讲解平安建设知识,提醒大家注重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平安志愿者宣传的同时和群众面对面交流、谈心,深入了解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要求和期盼,为三零创建工作的开展征求相关意见和建议。

GetAttachment (11)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平安建设宣传也500余份,手提袋、抽纸等宣传200余份。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