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开封市杂技团首场直播取得圆满成功
受疫情影响,市杂技团的现场演出受限,为了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5月20日,开封市杂技团进行了首场直播,《转碟》《草帽》《抖空竹》《车技》等精品杂技节目呈现给广大网友,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开封市杂技团首场直播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开封网 作者:岳蔚敏 发布时间:2022-05-23 15:59:2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报道 受疫情影响,市杂技团的现场演出受限,为了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5月20日,开封市杂技团进行了首场直播,《转碟》《草帽》《抖空竹》《车技》等精品杂技节目呈现给广大网友,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直播当天,杂技团的两位主播轮番上阵,一边给网友们观看精彩的杂技表演,一边不时回答网友提出的各种问题。“原来开封杂技团的演出如此精彩!”“希望疫情结束,有机会走进剧院,身临其境看精彩杂技!”“到底是几个人?几个帽子在变戏法?”“转碟真的不会掉吗?”直播间实时互动,好不热闹。开播短短2个小时 实时观看人数突破2500人,点赞次数达12.8万次。

直播结束后,市杂技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肖振表示,首场直播非常成功,这为杂技团开启线上演出增添了信心。后期将改善直播环境,持续优化直播内容,让更多的网友看到我们,无论是大舞台还是小屏幕,都全力彰显开封杂技人在新时代的文化建设中,奋力拼博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