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强化资产管理 助推企业发展 开封文投集团积极筹备企业上市工作
记者从5月20日开封文投集团召开的集团资产管理工作会上获悉,开封文投集团多措并举,强化国有资产管理,推动企业稳步发展做强做优,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企业上市工作。
强化资产管理 助推企业发展 开封文投集团积极筹备企业上市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2-05-23 16:03:1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记者从5月20日开封文投集团召开的集团资产管理工作会上获悉,开封文投集团多措并举,强化国有资产管理,推动企业稳步发展做强做优,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企业上市工作。

为促进集团深化改革和市场化发展持续推进,开封文投集团从提升资源配置效率,实现资产、资源、资本的良性循环着眼,从确保国有资产实现保值增值入手,持续夯实集团资产资金配置质效,着力强化资产资金高质量管控力度,加速集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集团实现跨越式发展打好了基础,取得了初步成效。会上,面对集团蓬勃发展的现状,大家在充分论证之后一致认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速度,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最为有效、且首先要考虑的途径就是拓宽融资渠道。为此,集团将通过政策引导,和有关部门积极对接、沟通,把握最新政策动向,并对资本市场发展趋势进行及时的分析研判,高效做好企业上市各项工作,并确保此项工作扎实推动。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