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活动丰富新颖 媒体密切关注 开封文投集团文旅项目与公众零距离接触
近期,开封文投集团众多文旅项目以丰富多彩活动的形式,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展现,让游客和消费者通过新媒体领略其魅力,社会反响良好。
活动丰富新颖 媒体密切关注 开封文投集团文旅项目与公众零距离接触
来源:​开封网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2-05-23 16:03:5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 实习生邢璐璐报道 近期,开封文投集团众多文旅项目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展现,让游客和消费者通过新媒体领略其魅力,社会反响良好。

近期,大宋御河景区和开封城墙景区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策划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5月18日,中央电视台国际中文频道推出 《传奇中国节·端午》 直播特别节目,把镜头对准了该景区,将大宋御河美景和开封人过端午节的盛况进行直播报道,展示了端午节深厚的文化内涵和丰富的地域特色。5月20日,位于开封城墙景区内的开封首家星空帐篷餐厅正式开业,成为市民、游客新的打卡地,众多消费者以自媒体方式,对这里的星空帐篷、特色灯组、网红鹊桥等内容进行现场直播,让更多人对该项目有所了解。

据了解,与往年不同的是,开封文投集团下属景区近期开启的是“云旅游”模式,活动采取美图、美文、宣传片、直播等形式,对这些文旅项目进行推介,带领广大受众略开封之美。为了充分展现景区文明风貌,开封文投集团还与市文明办、市创文办一起,于近期联合开展“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在珠玑巷广场等处向游客和市民宣传文明旅游知识,为市民、游客营造了浓厚的讲文明、重礼仪、讲诚信、树形象的旅游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