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顺河回族区文旅局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地落实
5月20日,顺河回族区纪检监察组第二派驻组组长对该区文旅局开展全覆盖的“一对一”谈心谈话活动和专项以案促改工作督导检查,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专项以案促改工作落地落实。
顺河回族区文旅局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地落实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2-05-23 16:04:1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 实习生张海楠报道 5月20日,顺河回族区纪检监察组第二派驻组组长对该区文旅局开展全覆盖的“一对一”谈心谈话活动和专项以案促改工作督导检查,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专项以案促改工作落地落实。

据了解,在“一对一”谈心谈话中,谈话内容重点围绕每个人工作职责,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展开,要求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上级文件要求自觉对标对表,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局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此次谈心谈话活动,紧密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以“谈”明责,以“谈”促改,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拒腐防变能力,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并通过专项以案促改督导检查,全面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