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职高专 > 正文
开封技师学院表彰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师生
5月20日,开封技师学院表彰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及教师团队。副市长王秋杰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开封技师学院表彰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师生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2-05-23 08:34:11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5月20日,开封技师学院表彰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及教师团队。副市长王秋杰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由于在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中表现突出,开封技师学院被省人社厅记集体大功,陈世林等20位优秀教师受到表彰。为弘扬工匠精神、营造技能教育氛围、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开封技师学院召开表彰大会,对在去年技能大赛中获奖的李文航等33名选手及教师进行表彰和奖励。 

王秋杰为获奖师生颁奖,并提出3点希望:一是希望开封技师学院聚焦“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目标任务,推动技能人才培养与产业转型升级深度融合;二是希望获奖师生再创佳绩,引领更多青年技工学子投身开封制造立市的生动实践;三是希望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学习获奖师生的优秀品质、拼搏精神和团队精神,不断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