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 > 开封网评 > 正文
【汴梁时评】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线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无数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他们,主动请缨,勇往直前,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青春无悔,以坚守彰显青春本色。
【汴梁时评】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线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晓彤 发布时间:2022-05-20 11:15:05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无数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他们,主动请缨,勇往直前,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青春无悔,以坚守彰显青春本色。

从城市到农村,从大街到小巷,从线上到线下,到处可见青年志愿者的身影。他们身穿红马甲,做好出入登记、引导群众扫码、测量体温、维护秩序......细心引导居民有序进出,并温馨提醒居民正确佩戴口罩。有些老人没有智能手机、不会扫码、不会写字,青年志愿者就耐心帮老人做好登记,他们用实际行动和责任奉献坚守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卡”,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点点微光,汇聚青春抗疫合力,为每一位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点赞!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