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郊乡组织开展 能力作风建设主题知识竞赛
5月17日,顺河回族区东郊乡组织开展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以干促进”能力作风建设主题知识竞赛。
东郊乡组织开展 能力作风建设主题知识竞赛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2-05-20 12:14:4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5月17日,顺河回族区东郊乡组织开展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以干促进”能力作风建设主题知识竞赛。

GetAttachment (4)

此次活动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以“以赛促学、以学促干、以干促进”主题知识竞赛为抓手,切实提升党员干部能力作风转变。竞赛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河南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在竞赛活动中,各站所长积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并带头参与答题。

竞赛结束后,该乡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对试卷进行评阅,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参与奖若干。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