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房屋安全鉴定站助力基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为落实开封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专班视频推进会要求,推进开封市房屋建筑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5月17日,市房屋安全鉴定站党支部抽调骨干和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指导服务小组,深入一线实地教学,对一线排查人员进行培训。
市房屋安全鉴定站助力基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姚树青 发布时间:2022-05-20 08:32:35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为落实开封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专班视频推进会要求,推进开封市房屋建筑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5月17日,市房屋安全鉴定站党支部抽调骨干和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指导服务小组,深入一线实地教学,对一线排查人员进行培训。 

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指导服务小组先后赴龙亭区北郊乡、柳园口乡,对一线排查人员从房屋结构到安全隐患,从排查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现场讲解,并对柳园口乡辛庄村、刘店村、三道堤村和北郊乡巴屯村、郭楼村排查出的6户疑似存在安全隐患的农房进行了现场鉴定实地教学,让一线排查人员不仅学习了理论知识,还跟着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实践操作,切实做到了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不流于形式,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 

指导服务小组还向一线排查人员赠送了居民自建房安全常识一张图、河南省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技术指南等房屋安全知识宣传册。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