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废弃活动房发生倾斜 市民建议将其尽快移除
“南京巷路口处有两个废弃的活动房,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人使用了,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还经常有人在这里方便,建议将其进行移除。”5月18日,市民张先生向本报反映称。
废弃活动房发生倾斜 市民建议将其尽快移除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2-05-20 09:33:1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南京巷口有两个废弃的活动房,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还经常有人在这里方便,建议将其尽快移除。”5月18日,市民张先生向记者反映。

5月19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南京巷口东西两侧各有一个活动房。两个活动房均处于关闭状态,房子上面还悬挂着招牌。记者看到,东侧的活动房已经发生倾斜,整体向东倾倒。而西侧的活动房旁边地面上则脏兮兮的,随处可见污渍和尿渍。

“以前,这两个活动房是卖开封特产和白吉馍的,现在已经废弃了。”附近一位商户告诉记者,由于这两个活动房后面较为隐蔽,不少路人找不到公厕就到此处方便,“这里臭烘烘的,夏天蚊蝇特别多。晚上很多人来此处方便。”该商户说。

反映问题的张先生则担心,东侧的活动房倾斜很严重,随时有可能倒塌,附近居民每天从此处经过,存在安全隐患。“既然废弃了,活动房就应该赶紧移走,放在路口不安全1”张先生说。

GetAttachment (4)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