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手把手帮助 心贴心服务 “一件事一次办”助企服务更高效
“通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辅导,我们通过线上申请工程建设项目‘一件事一次办’,完成工程施工许可的申报,不仅免去企业来回奔波的麻烦,还大大节约了时间、提升了效率。”
手把手帮助 心贴心服务 “一件事一次办”助企服务更高效
来源:开封网 作者:马燕 发布时间:2022-05-20 17:14:3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马燕报道 “通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辅导,我们通过线上申请工程建设项目‘一件事一次办’,完成工程施工许可的申报,不仅免去企业来回奔波的麻烦,还大大节约了时间、提升了效率。”5月20日,河南菁上帆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投资项目联审中心和市民之家窗口工作人员连连点赞。

河南菁上帆科技有限公司年产医用口罩1000万个项目为鼓楼区工程建设项目“一件事一次办”试点项目。5月18日上午,在接到企业项目工程施工许可的申请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投资项目联审中心会同窗口工作人员对企业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申报辅导,手把手帮助企业办事员在线填写申请。填报过程中,发现该项目缺少相关材料,投资项目联审中心工作人员快速对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对企业联合辅导,针对企业就申报材料存在疑问及后续材料准备工作进行详细解答和指导,并由窗口工作人员帮助企业完成全流程申报,让企业尽快完成工程施工许可的申报。

今年以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积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一件事一次办”和“标准地+承诺制”改革,做好各级政务服务大厅线下业务综合受理窗口建设和工程建设项目线上统一受理平台系统支持工作,积极开展项目审批“便捷代办”帮办代办服务。截至目前,全市按照“标准地+承诺制”的审批模式探索办理了试点项目10个,完成施工许可“一件事一次办”试点项目10个。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