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开封市美协美术作品展览活动启动
5月19日上午,“黄河岸边的开封”一一开封市美协美术作品展览活动启动仪式,在黄河岸边举行。
开封市美协美术作品展览活动启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德卿 发布时间:2022-05-19 19:34:3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德卿报道  5月19日上午,“黄河岸边的开封”一一开封市美协美术作品展览活动启动仪式,在黄河岸边举行。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郭张开,市美协主席、秘书长刘艳会,以及市美协副主席魏吉安、吴士娟、王顺心、王冷石等我市近20位画家参加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519192328

当日,参加启动仪式的画家们在黄河岸边开展了采风活动。大家陶醉于母亲河的美景,感受黄河岸边的风土民情,在一起交流艺术,讨论采风体会。随后,与会画家先后来到黄河湿地公园和黄河游览区,在一起开展创作活动,交流艺术,以笔墨的形式表现母亲河的风物,创作了一幅幅丹青佳作。

微信图片_20220519192341

据悉,此次活动标志着 “黄河岸边的开封一一美术作品展览”活动启动。当日,由河南省美协发起的“翰墨润中原一一开封市美术家协会黄河采风写生活动”同步启动。

微信图片_20220519192350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