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 组织开展执法队伍执法业务知识考试活动
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于5月18日组织开展了执法队伍执法业务知识考试活动。
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 组织开展执法队伍执法业务知识考试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路少广 发布时间:2022-05-18 17:02:13

图片1

开封网讯 通讯员路少广报道 为贯彻落实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在全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中组织开展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的通知》(汴城管〔2022〕19号)文件精神,按照《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局执法队伍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实施方案》部署,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于5月18日组织开展了执法队伍执法业务知识考试活动。

本次考试以现场闭卷测试的形式进行,要求执法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间隔落座,统一上交手机等通讯设备,保证考试能够公平、公正开展。

通过开展本次执法业务知识考试活动,可以更加科学地掌握执法队伍对执法理论知识掌握的程度,及时发现执法人员的薄弱环节,从而进行有针对性地培训,通过找差距、补短板,使执法队伍执法能力和素质得到整体提升,为开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城市管理执法提供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