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兰考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严防严控严厉打击毁麦占地行为” 工作推进会
5月18日上午,兰考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严防严控严厉打击毁麦占地行为”工作推进会。
兰考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严防严控严厉打击毁麦占地行为” 工作推进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陈杰 赵俊景 发布时间:2022-05-18 17:02:41

lADPJwKtzUUho0jNDADNEAA_4096_3072

开封网讯 通讯员陈杰 赵俊景报道 5月18日上午,兰考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严防严控严厉打击毁麦占地行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兰考县自然资源局局长程远锋主持,相关业务骨干共同参与。

程远锋指出当前全县小麦处于开始灌浆即将成熟的关键时期,任何地方、任何单位、任何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损毁麦田占地,以确保中国人的饭碗装更多的“河南粮”,并作出以下要求,一是思想上“重视起来”。二是监管上“严格起来”。三是宣传上“强化起来”。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