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人保财险杞县支公司 众志成城抗疫有我 人保志愿者在行动
值守期间,志愿者们以社区需要为己任,冲锋在前,积极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点的扫码登记、信息核对、现场引导、秩序维护等工作。
人保财险杞县支公司 众志成城抗疫有我 人保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郭鹏久 发布时间:2022-05-18 12:19:44

GetAttachment (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郭鹏久报道 五一假期过后,省内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5月8日——9日,开封杞县在对重点人员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两例初筛结果阳性。5月10日晚上10点30分,杞县人民政府发送紧急疫情防控通知要求,向广大驻城单位发出疫情防控志愿者紧急招募公告。

GetAttachment (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力把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落到实处,5月11日,人保财险杞县支公司负责人郑越华在工作群推送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信息,第一时间传达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一声令下,该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报名,表示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下沉社区入列疫情防控轮值,在战疫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书写“人保答卷”。

值守期间,志愿者们以社区需要为己任,冲锋在前,积极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点的扫码登记、信息核对、现场引导、秩序维护等工作,有效地保障了疫情防控有序进行,“疫”无反顾的忙碌身影,已成为疫情防控中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彰显了人保财险的责任担当,赢得了政府及社区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

尹蒙恩、马威作为此次防疫志愿者中的一员,平时就为人热情、待人诚恳、工作认真。5月11日早上6点,本轮疫情防控静态管理第一天,他们第一时间到社区报道,奔赴防控疫情第一线。因当天值守期间不能轮调换班,且值班战线较长,当考虑到其他轮班的两位女同事体力有限还有家里孩子需要照顾时,尹蒙恩、马威便主动申请连续值守15个小时。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前,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此时此刻更能体会到“听党话、跟党走”这六个字的深刻意义,身体虽累,但心中却充溢着作为人保人的满心自豪....我们一定会把好疫情的‘入口关’,当好疫情的‘守门员’,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他们自豪地说。

尹蒙恩、马威两位只是人保志愿者中的一个缩影,为筑牢群防群控防线、一鼓作气战胜疫情贡献力量的人保人,展现出了开封人保财险的强大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