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开封市“5.8 人道公益日”线上捐款金额720238.76 元
记者近日获悉,“5.8 人道公益日”期间,我市通过线上参与“5.8人道公益日开封人道救助计划”互联网筹资项目的爱心人士多达 40996 人,线上捐款金额高达 720238.76 元(不包含线下捐款和配捐),筹款金额位居全省第四。
开封市“5.8 人道公益日”线上捐款金额720238.76 元
来源:​开封网 作者:侯利平 发布时间:2022-05-18 17:49:1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侯利平报道 记者近日获悉,“5.8 人道公益日”期间,我市通过线上参与“5.8人道公益日开封人道救助计划”互联网筹资项目的爱心人士多达40996人,线上捐款金额高达720238.76元(不包含线下捐款和配捐),筹款金额位居全省第四。

据了解,“5.8 人道公益日”期间,我市各县(区)红十字会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互联网筹资工作,精心组织、积极推进,特别是祥符区红十字会和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红十字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外,通许县红十字会、尉氏县红十字会、禹王台区红十字会、杞县红十字会、龙亭区红十字会、鼓楼区红十字会较往年有明显进步。

“5.8人道公益日”包括“救”在身边、生命教育两个项目,其中,”救“在身边项目募捐款项将用于白血病、先心病儿童人道需求关怀、备灾库版家庭箱、救援队保障;生命教育项目募捐款项将用于生活困难救助,应急救援、救护及宣传工作,红十字救灾、救援工作。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