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开封市儿童医院45名医护人员支援中牟县抗疫工作
5月16日深夜接到支援中牟核酸采集任务后,开封市儿童医院迅速抽调责任心较强的45名医护人员组成中牟疾控支援队,5月17日5点在医院集结出发。 这是今年以来开封市儿童医院第12次奉命紧急抽调医护人员支援周边市县抗疫工作。
开封市儿童医院45名医护人员支援中牟县抗疫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政亭 发布时间:2022-05-18 17:49:5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政亭 通讯员朱瑞斌报道 5月16日,开封市儿童医院深夜接到支援中牟核酸采集任务后,迅速抽调责任心较强的45名医护人员组成中牟疾控支援队,5月17日5时在医院集结出发。

GetAttachment

这是今年以来开封市儿童医院第12次奉命紧急抽调医护人员支援周边市县抗疫工作。

市儿童医院工会主席薛东生代表医院为45位白衣战士送行。他叮嘱全体队员要以“儿医”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工作作风听从指挥、努力工作、不畏艰险、不辱使命,在完成好支援任务的同时,要认真细致做好自我防护,确保每名队员带着责任去、平安顺利回。

参加此次支援核酸采集任务的不仅有护理人员,还有医师,他们接到任务后,没有一人畏惧退缩,没有一人犹豫徘徊。队员们信心满满,在踏上专车的那一刻,犹如整盔系甲的战士一样,展示着战必胜的决心。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