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祥符区公安局 开展岗位大练兵 强化队伍建设
5月17日,记者从祥符区公安局获悉,为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规范队伍管理,今年以来,祥符区公安局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对新招录的辅警开展岗位大练兵。
祥符区公安局 开展岗位大练兵 强化队伍建设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2-05-18 16:41:3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5月17日,记者从祥符区公安局获悉,为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规范队伍管理,今年以来,祥符区公安局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对新招录的辅警开展岗位大练兵。

大练兵中,祥符区公安局抽调精干教官,从队形队列、基本体能、常见警情处置等方面开展专项训练。该局党风政风监督室、法制大队、督察大队、宣传科等局直属单位负责人组成理论培训组,从政治理论、执法规范、遵规守纪、舆情处置等方面开展理论业务培训。祥符区纪委监委驻祥符区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对参训辅警开展警示教育,结合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案明纪,警钟长鸣。祥符区公安局还对辅警的参训及日常表现进行考核,综合运用考核结果,充分调动辅警工作积极性,提升队伍科学管理水平。

通过大练兵,增强了辅警的体能和业务素质,提高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达到了“战训合一”的目的。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