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暖新闻 > 正文
开封高速交警温情执法受好评
近日,一辆轻型货车在大广高速公路1935公里处违法在应急车道行驶。在处理过程中,开封高速交警温情执法,获得驾驶员的好评。
开封高速交警温情执法受好评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2-05-18 14:24:3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近日,一辆轻型货车在大广高速公路1935公里处违法在应急车道行驶。在处理过程中,开封高速交警温情执法,获得驾驶员的好评。

当日下午6时许,开封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田羽宸带队巡逻至大广高速1935公里处时,发现一辆轻型货车占用应急车道行驶,在处理该车违法行为时田羽宸得知,该驾驶员生活拮据,家庭比较困难,平日只能靠运送货物为家中生病的孩子挣医药费。了解情况后,田羽宸便拿出100元现金塞进驾驶员手中,“你交通违法了,该处罚还是要处罚。这是我个人的一点心意,你收下,以后开车在高速公路上一定不要占用应急车道。”

拿着田羽宸塞给自己的100元钱,这位驾驶员十分感动,“虽然我被罚了款,但这样公正而又不失温情的执法,我心服口服!”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