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兰考县 > 正文
赵壮青:冲在抗疫一线的“烟草人”
“你好,我是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的党员赵壮青,特来社区报到,请给我安排工作……”5月9日,赵壮青一早到核酸检测采样点做过采样后,就来到所在社区向工作人员报到,主动参与该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志愿服务。“请您提前准备好‘汴易检’采样码”“您好,请先测量体温”……
赵壮青:冲在抗疫一线的“烟草人”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鲁杰 刘文威 发布时间:2022-05-18 08:59:45

全媒体记者鲁杰 通讯员刘文威

“你好,我是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的党员赵壮青,特来社区报到,请给我安排工作……”5月9日,赵壮青一早到核酸检测采样点做过采样后,就来到所在社区向工作人员报到,主动参与该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志愿服务。“请您提前准备好‘汴易检’采样码”“您好,请先测量体温”……赵壮青始终在奔波忙碌,帮助工作人员做好宣传引导、身份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为社区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顺利完成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群防群治工作,有着19年党龄的赵壮青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迅速行动起来。助力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只是他志愿服务工作之一。连日来,他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把全部的业余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值班、宣贯疫情防控措施、配送生活物资……连日的辛劳让赵壮青的脸上难掩疲惫,但他的双眸始终清澈透亮,闪烁着对战“疫”胜利的坚信之光。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