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高级人才储备公告
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开封市市属重要骨干国有企业和全市新一轮国企改革首批首家试点单位,也是全市规模最大、最具专业实力的文化产业建设、运营和投融资平台。 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优化人员岗位配置,充实后备专业人才队伍,满足企业市场化人才储备需要,现面向社会发布公告: 一、岗位需求 用人需求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岗位方向: 岗位方向1.财务资金管理方向会计、出纳等。 岗位方向2.
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高级人才储备公告
来源: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6 09:45:28

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开封市市属重要骨干国有企业和全市新一轮国企改革首批首家试点单位,也是全市规模最大、最具专业实力的文化产业建设、运营和投融资平台。

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优化人员岗位配置,充实后备专业人才队伍,满足企业市场化人才储备需要,现面向社会发布公告:

一、岗位需求

用人需求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岗位方向:

岗位方向1.财务资金管理方向会计、出纳等。

岗位方向2.城建运营方向

物资供应、采购等。

岗位方向3.金融服务方向

资产管理、工程及权证管理等。

岗位方向4.古建筑工程方向

项目管理、技术管理、质量、安全管理等。

定向人才储备计划详见附件1。

二、投递方式

采用网上投递的方式进行。

1.方式:将所需电子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2.所需材料:《应聘登记表》(附件2);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及网上认证报告、学位证及网上认证报告、资格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扫描件;海外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扫描件。以上材料放在一个压缩文件内,该文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

三、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因弄虚作假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2.本次人才储备需求公告长期有效。

咨询电话:18637896040  何女士

报名邮箱:kfwtzhaopin@163.com


    附件1:人才储备计划表(开封).xls

    附件2:应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