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贴心理赔服务显真情
张先生出院后,在袁红英的协助下进行理赔资料整理,并向华夏人寿开封中支递交理赔资料。随后,该公司于当天将理赔款1.14万元打入张先生账户内。
贴心理赔服务显真情
来源:​开封网 作者:韦建永 发布时间:2022-05-16 11:12:59

GetAttachment (4)

全媒体记者 韦建永

3月3日的下午,一向节俭的张先生与朋友一同在家中自行为卫生间装修。期间,在张先生从二楼下至一楼拿东西时,不慎脚下打滑从高约1.5米的楼梯上跌落,朋友听到动静外出查看时发现张先生摔倒在楼梯上面色痛苦,上前查看发现张先生腰部受伤无法正常活动,随即拨打120将张先生送至医院治疗,经检查确诊为腰椎骨折。待办理完入院手续后,曾在华夏人寿开封中支购买过保险产品的张先生立即拨通了华夏人寿的报案电话,并向业务员袁红英告知事故情况。

得知该事故情况后,袁红英及时与华夏人寿开封中支理赔人员取得联系,并展开联动服务明确事故性质。张先生出院后,在袁红英的协助下进行理赔资料整理,并向华夏人寿开封中支递交理赔资料。随后,该公司于当天将理赔款1.14万元打入张先生账户内。

接到理赔款的张先生对华夏人寿开封中支和业务员袁红英的服务赞不绝口,并随后将一面印有“诚信负责暖人心,客户至上显真情”的锦旗送至华夏人寿开封中支(如图:全媒体记者韦建永摄)。张先生激动的握着袁红英和理赔人员的手说道:“华夏人寿真的是一家值得托付的公司。”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