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龙亭西路和小旗纛街交叉口附近路面上有一片油污 多辆电动自行车经过时摔倒
5月13日晚,李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龙亭西路和小旗纛街交叉口附近地上有一片油污,已经有多辆电动自行车经过时摔倒。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调查处理。
龙亭西路和小旗纛街交叉口附近路面上有一片油污 多辆电动自行车经过时摔倒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2-05-14 10:19:08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5月13日晚,李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龙亭西路和小旗纛街交叉口附近地上有一片油污,已经有多辆电动自行车经过时摔倒。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调查处理。

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当天下午驾车从小旗纛街往南拐向龙亭西路时,突然感觉车辆发生侧滑,幸亏附近没有其他车辆,才没有发生碰撞。就在他惊魂未定时,看到几辆电动自行车经过此路段发生侧滑并摔倒。他下车查看发现,地上有一片油污,路面非常滑。

随后,记者第一时间驱车前往现场查看。20时,记者在龙亭西路和小旗纛街交叉口附近看到,几名穿着闪光马甲的环卫工人正在清理地上的油污。环卫工人张师傅告诉记者,他们17时左右接到通知就赶到现场,到现场后,先将氢氧化钠撒到有油污的地面上,然后再撒一些沙土。在氢氧化钠中和油污后,他们用扫地机将路面打扫干净。“我们下午5点多就开始干,现在已经收尾了。我们累点没啥,只要别摔到人就行。”张师傅说。

现场,记者采访了龙亭区环卫局有关负责人李先生。他告诉记者,经他们调查了解,当天下午,一辆工程车经过路口时漏了机油,最终导致路面被污染。得知情况后,该局组织近30名环卫工人到现场进行紧急清理。路口处的油污清理干净后,他们又排查了附近路面,彻底消除隐患,方便居民通行。

截至当晚20时30分,路面已被彻底打扫干净,环卫工人有序离场。

责任编辑:刘薇薇